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HYBE公司称将尊重SM娱乐独立性 不参与艺人及制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10:05:22

HYBE公司

HYBE公司

韩国HYBE公司的CEO朴智元近日对HYBE收购SM娱乐经营权一事表态,称HYBE公司在完成收购后也依然尊重SM娱乐公司的独立性。

朴智元在昨天举行的HYBE公司内部说明会上表示李秀满只在今后三年负责SM娱乐歌手的海外制作,不会继续对SM娱乐公司行使经营权或是作为制作人回归SM娱乐公司。朴智元还表示,HYBE收购SM娱乐公司是为了两家公司携手合力时产生的协同增效,并非为了干涉SM娱乐公司的经营,收购完成后,HYBE也将尊重SM娱乐的独立性,HYBE公司旗下厂牌们的制作人也不会参与SM娱乐公司艺人们的制作。

SM娱乐公司现任共同代表李成秀与卓英俊在公司理事会的任期将于下月27日结束,而携手KAKAO向李秀满举起反旗的两人将挑战连任,而HYBE要阻止两人连任就需要增加持股比例,HYBE不久前已宣布将以12万韩元每股的价格收购中小股东们的股份。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国已故歌手金成才墓地遭破坏 祭品被盗树木拔光
  • 下一篇:韩国警方将再次传唤刘亚仁 化学鉴定需要两到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