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超级碗枪击案一年后 贾斯汀·比伯与柯达成被告

发布时间:2023-02-14 10:12:54

贾斯汀·比伯与柯达·布莱克成被告

贾斯汀·比伯与柯达·布莱克成被告

贾斯汀·比伯与柯达·布莱克成被告

贾斯汀·比伯与柯达·布莱克成被告

贾斯汀·比伯&柯达·布莱克

贾斯汀·比伯&柯达·布莱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上周五,28岁的流行巨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因为一年前的一起枪击案,与饶舌歌手柯达·布莱克(Kodak Black)一起被受害者告上法庭。

去年2月12日,比伯和妻子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在西好莱坞The Nice Guy餐厅举行明星济济的超级碗LVI预热派对,受邀宾客包括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和德雷克(Drake)和本名比尔·卡汉·卡普里(Bill Kahan Kapri)的柯达·布莱克等人。

根据当时的报道,凌晨2点45分左右,柯达一行走出餐厅后,一名身份不明的人袭击了他的朋友,他为了保护自己人和对方扭打在一起。知情人说:“这场争斗是柯达·布莱克的随行人员挑起的,更多人的加入混战,有人开了枪,一切都乱套了。”枪声一响,人们四散逃命,现场共开了10枪,柯达在内共四人受伤。“柯达腿部中弹,跳进车里飞驰而去”,另外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他们就是本案的原告——19岁的亚当·拉赫曼(Adam Rahman)和60岁的马克·谢弗(Mark Schaefer)。枪击后过了大约一刻钟,比伯夫妇在保镖的护送下匆匆离开事非之地。

两位原告称,由于柯达·布莱克的介入,争吵才“升级”为枪击,导致他们受重伤。两人还把贾斯汀·比伯和场地所有人,以及“洛杉矶市、西好莱坞市、洛杉矶县、Hwood集团和Revolve集团”一同列为被告,追讨赔偿。

也有目击者声称,柯达等人要从后门进入餐厅时被拦在外面,之后才与他人动手,“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吵起来,可能是有什么旧恩怨”。

无论如何,这次比伯被人告实在很冤枉,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外来。(布布)

  • 上一篇:梅根福克斯疑似与枪爷分手 社交平台删除男方照片
  • 下一篇:海莉发视频被疑内涵赛琳娜 脸脸回应劝人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