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朴敏英因前男友诈骗被警方传唤调查 已被限制出境

发布时间:2023-02-14 16:55:22

朴敏英被调查

朴敏英被调查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据报道,因前男友姜宗贤涉嫌诈骗等相关事项,演员朴敏英正在接受检方调查。

13日,检方以证人身份传唤朴敏英进行了调查。据悉,检方调查了姜宗贤作为关联公司的“实际所有人”,通过操纵关联公司股价、贪污等获取不当利益的过程中,朴敏英是否参与其中。

据悉,检方在Bithumb关系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债券借名交易中使用了朴敏英的名字,同时还掌握了发生数亿韩元差价的事实。但是,朴敏英昨天(13日)在调查中表示借名交易等与自己无关。

去年,朴敏英的亲姐姐在姜宗贤的妹妹担任代表理事的关系公司担任社外理事的事实被曝光。在朴敏英被传唤调查的同时,检方也在加快对Bithumb子公司的全面调查。检方去年10月对Bithumb关联公司进行了扣押搜查,正式进入了调查阶段。本月2日,姜宗贤和Bithumb关联公司的核心干部职员因涉嫌挪用公款、操纵股价等被拘留,正在致力于证明包括他们在内的相关人员的嫌疑。

检方目前禁止朴敏英出境,正在讨论是否追加传唤调查等。

  • 上一篇:被指疑似涉嫌酒驾被调查 赵震雄方回应“不是我”
  • 下一篇:曝CJ集团加入SM娱乐争夺战 收购股价或高于H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