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琼瑶称两天前得知刘文正过世 深表遗憾与不舍

发布时间:2023-02-15 19:37:16

刘文正

刘文正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70年代巨星刘文正惊传病逝美国,他的经纪人夏玉顺15日证实消息,指他是在去年生日前后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享寿70岁。但消息传出之后有媒体称他新加坡的亲近友人朋友转述,刘文正过世是乌龙讯息,但他不愿出面否认消息,而夏玉顺坚称过世讯息是真,反指对方是出来蹭热度,表示刘文正过世时独自在家,后被姐姐发现,而曾和她合作多部电影的琼瑶也证实两天前就收到刘文正过世消息,深表遗憾与不舍。

据了解,刘文正过世消息已经传了两个多月,但因为刘文正本人有多支电话,虽然他身边有些友人会不时跟他联络,但通常刘文正不想跟外界接触,不确定哪一支电话会接,回讯息也可能好几天之后,但这次传出他过世两个多月后才有熟悉友人传出,虽然当中有自称是他新加坡亲近友人反应,之前才跟他联络过,但要其友人可否提供刘文正本人仍存在的信息证明,对方却以“刘文正不愿意出面否认,认为这样很好,就不会有人去烦他。”为由,同样无法证明,而至今刘文正的亲属也无人出面,都启人疑窦,所以到底真相如何仍不得而知。

有记者今天求证琼瑶,她表示其实两天前就收到刘文正过世的消息,间接证实死讯,刘文正和琼瑶合作多部电影,包括《云且留住》、《燃烧吧!火鸟》、《冬天里的一把火》、《却上心头》等,刘文正已经成为琼瑶电影中的白马王子代表,琼瑶说:“我两天前就知道了,很遗憾,也很难过,因为他还这么年轻!他很有才华,演戏也非常认真,我很欣赏他!至于他是什么病去世的,我完全不清楚。他退出影坛以后,就完全销声匿迹了!”

  • 上一篇:喊刘文正没死的人是他!经纪人愤怒曝光造谣者
  • 下一篇:王力宏方再发律师声明回击李靓蕾 让其适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