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BraveGirls合约到期将解散 曾音源逆袭翻红后沉寂

发布时间:2023-02-16 09:26:47

Brave Girls

Brave Girls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据报道,女团Brave Girls将离开所属公司Brave Entertainment,各自分开进行活动,组合解散。

16日采访结果显示,Brave Girls全员与Brave Entertainment的合约到期,各自寻找新的人生。4名成员全部离开了Brave Entertainment,Brave Entertainment也为他们的未来加油。

长期默默无闻的Brave Girls在2021年因《Rollin》的逆袭而备受瞩目,成为“逆袭的象征”,迎来了全盛期。 《rollin》在当年登上了各大音源榜单1位等,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之后Brave Girls出演了各种综艺节目,去年还出演了Mnet《Queendom2》,实力得到了认可。但是去年年末,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单独演唱会告吹,之后没有其他活动,直到合约期满为止。

  • 上一篇:Kep1er宣布举行首次日本巡演 将在三个城市唱六场
  • 下一篇:黄心颖回应出歌复出风波 为了生活而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