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国HYBE称无意与SM管理层敌对 考虑与KAKAO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23:19:35

韩国HYBE

韩国HYBE

韩国HYBE公司今天就其收购SM娱乐一事表态称HYBE收购SM娱乐公司并非恶意收购,同时HYBE公司还表示不排除与KAKAO合作的可能性。

HYBE公司CEO朴智元在今天举行的公司业绩发布会上表示,HYBE公司通过相互协议收购了李秀满的SM股份,并且还计划以相同的条件向中小股东收购SM股份,因此HYBE对SM娱乐公司的收购并非恶意收购。朴智元还表示,HYBE公司无意与SM现任管理层敌对,而对于SM娱乐公司第二大股东KAKAO公司,只要KAKAO不争夺公司控制权,而且其提议有利于SM娱乐公司的发展,HYBE就会充分考虑与其合作的可能性。

朴智元还表示HYBE对SM娱乐的收购将产生巨大的协同增效作用,不仅有利于SM娱乐艺人进军北美,也有利于HYBE艺人进军东南亚以及中国。而且SM娱乐现任管理层提出的SM3.0企划与HYBE早已实行多年的多线厂牌体制以及IP多角度活动有不少共同之处,因此HYBE拥有的资源也能够帮助SM娱乐公司实现SM3.0。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金希澈为校园暴力受害者捐款 希望青少年不受伤害
  • 下一篇:HYBE称会共享经验 帮助SMTOWN艺人进军北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