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李钟硕表白女友IU让自己更成熟:她是依靠和鼓励

发布时间:2023-02-22 15:56:58

李钟硕

李钟硕

韩国艺人李钟硕近日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表达了对女友IU的敬意和爱情。

李钟硕表示IU的存在本身对他而言就是最大的依靠和鼓励,他这么说可能会有人觉得老套,但如同许多人从IU的音乐和歌词中得到慰藉一样,他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如果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他是通过与IU的对话得到慰藉。李钟硕还表示自己与IU是很早就成为了朋友,IU是自己认识的人中最有趣的一个人,在自己临近三十岁有许多烦恼时,IU给了他许多安慰。

李钟硕表示自己和IU刚认识的时候两人还都是二十多岁,所以现在IU经常会说他比以前成熟了,而每次听IU这么说的时候,他自己都想变成更加成熟,变成比现在更好的人。

李钟硕与IU在去年9月开始交往,去年12月31日通过经纪公司公开了恋情。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KARA朴奎利回应前男友诈骗 称被无辜牵连很委屈
  • 下一篇:李秀满个人公司发表声明否认逃税 将诉讼应对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