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网飞接手剧版《雷普利》 安德鲁·斯科特主演

发布时间:2023-02-23 09:18:40

安德鲁·斯科特

安德鲁·斯科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德鲁·斯科特、达科塔·范宁、约翰尼·弗林主演的剧版《雷普利》播出平台由Showtime转到网飞,该剧已经开发三年多,目前在后期制作。

斯蒂文·泽里安(《辛德勒的名单》《罪夜之奔》)编剧+执导,改编自派翠西亚·海史密的五本小说《天才雷普利》《鬼才雷普利》《跟踪雷普利》《雷普利的游戏》《雷普利先生归来》,聚焦雷普利如何从一个诈骗犯成为连环杀手,展现他的变化路线。

设定在1960年代的纽约,骗子汤姆·雷普利被一个有钱男人雇佣,去到意大利试图说服他的无业游民儿子迪基·格林里夫回家。雷普利接受了这份工作后,踏上了充满谎言、欺诈和谋杀的人生的第一步。

这系列小说已多次拍电影,马特·达蒙、阿兰·德龙、约翰·马尔科维奇、丹尼斯·霍珀、巴里·佩珀等饰演过多版雷普利。(孟卿)

  • 上一篇:《早间新闻》第3季杀青 新卡司强势加盟
  • 下一篇:《伞学院》第四季宣布开拍 网飞热剧即将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