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星际传奇4》开始推进 范·迪塞尔回归主演制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10:11:07

《星际传奇》

《星际传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酝酿多年的科幻动作片续作《星际传奇4》(Riddick:Furya)开始推进,范·迪塞尔回归主演、制作,大卫·杜西继续执导编剧。本片雷迪克终于回到了家乡,一切都今非昔比,新的敌人出现,继续为生存而战。

《星际传奇》前三部分别于2000、2004、2013年上映,全球票房累计2.66亿美元。

首部讲述太空船猎人号在航行中遭陨石击中不得不迫降在邻近的行星上,四十名旅客中只有十二人存活,其中包括女船员卡洛琳·佛雷、一名穆斯林长老,以及杀人犯里察·雷迪,和押解他的警员强斯。

当他们在有三个太阳的星球上寻找水源,雷迪逃脱。众人在搜寻时,其中一名留守乘客齐克,误杀一名之前迫降星球时飞出船舱的幸存者,在埋葬被误杀的幸存者时遭到不明生物虐杀。众人本以为是雷迪下手,但最后发现在这星球地底下有一群畏惧光线,但十分凶恶的异形。二十二年一次的日蚀,在阳光被遮蔽后便会爬上地面。众人此时已经在研究员原本的基地,发现他们已处于这次日蚀期间,然而太空船已无电源,他们必须回到坠毁的猎人号取电池,却已来不及了。最后只能靠拥有夜视眼的雷迪带路,佛雷在这次突围行动中成为领袖,却因为救雷迪而牺牲。强斯最后也露出狰狞面目,并揭露佛雷曾打算在坠落时抛掉客舱,最后被雷迪击败。

第二部紧接上部,杀人疑犯雷迪克在事发五年之后仍未逃离那个充满危险的星际,而且还被雇佣的赏金猎人追捕,因为他现在的项上人头已值150万,而出这笔赏金的却是一个他曾经救过的人。后雷迪克夺得赏金猎人们的飞船,前往首阳星查明原因。当来到首阳星时,又从一个元素使者那里得知,原来是她预测到了马歇尔王即将攻击首阳星,所以才以此方式将雷迪克吸引到首阳星上。可是雷迪克到来还没多久,马歇尔王的大军就已开到,并开始大肆攻击首阳星,而雷迪克也开始了拯救宇宙之战。

第三部讲述恶名昭彰的雷迪克被同伴背叛后,独自被放逐到银河系上一个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的,前所未见的惊人变种怪物找上了他,在面临这群比起之前所有敌人都还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况下,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选择启动一个装置,而这也将引来所有为了得到重赏而一直追杀他的星际佣兵。尔后,雷迪克就开始了一场又一场的势死之战,与赏金猎人展开对决。

就在启动装置后,很快地讯号就引来了一批接著一批残酷无情且暴力无比的佣兵杀手,不仅如此,昔日和雷迪克有著数不清旧帐的敌人也磨刀霍霍而来。就在一场将摧毁所有人的致命风暴即将来临之前,雷迪克必须打败所有为他人头而来的星际佣兵们,才有生存下来的一丝希望。

  • 上一篇:谍战片《非绅士战争部》开拍 盖·里奇执导
  • 下一篇:迪士尼上新 《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将拍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