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伞学院》第四季宣布开拍 网飞热剧即将收官

发布时间:2023-02-23 10:58:29

《伞学院》

《伞学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网飞剧集《伞学院》第四季宣布开拍,也是最后一季了。该剧第三季已于去年6月上线,收视表现上佳。

改编自化学浪漫乐队主唱Gerard Way创作、Gabriel Bá作画的漫画《伞学院》,剧集由《冰血暴》的Steve Blackman运作,Way也挂名执行制作人,2018年推出,艾伦·佩吉饰“白提琴”Vanya,Tom Hopper(《权力的游戏》)饰演Luther、Emmy Raver-Lampman(《汉密尔顿》)饰演Allison、David Castañeda(《错位青春》)饰演Diego、Robert Sheehan(《天才》)饰演Klaus、Aidan Gallagher(《家有四宝》)饰演Number Five。他们一起揭秘父亲的离奇死亡,却也因性格和能力的不同而分崩离析。

该剧第一季于2019年2月15日在Netflix首播,共10集。第二季于2020年7月31日上线,共10集。2020年11月,续订了第三季,于2022年6月22日上线。

讲述1989年的一天,突然降生了四十三名婴儿,他们的母亲之间毫无关联,而且在之前一天没有任何怀孕的迹象。其中七名婴儿由亿万富翁实业家雷吉纳尔德·哈格里维斯爵士领养,爵士创建了伞学院,为“孩子们”做好拯救世界的准备。但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在孩子们十几岁的时候,这个家庭破裂了,整个团队解散。当前,六名子女在获悉爵士神秘死亡之后重聚,卢瑟、迪亚哥、艾莉森、克劳斯、凡尼雅和“五号”一起解开养父死亡之谜。但由于他们的个性和能力各不相同,这个重组家庭再次面临分崩离析,另外还有即将来临的世界末日。

当五号在世界末日之际时使用超能力带兄弟姐妹们进行时空旅行时,大伙被传送回1960年代不同的时间的达拉斯。原本以为躲掉世界末日的他们,却发现世界末日仍然跟随着他们,即将在十天后发生。(孟卿)

  • 上一篇:网飞接手剧版《雷普利》 安德鲁·斯科特主演
  • 下一篇:星际探险继续扩展 《曼达洛人》第三季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