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艾玛·科林加盟《诺斯费拉图》新版 卡司豪华

发布时间:2023-02-23 12:14:22

艾玛·科林

艾玛·科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艾玛·科林加盟经典名作《诺斯费拉图》的翻拍版,角色未曝光。

卡司包括比尔·斯卡斯加德、莉莉-罗斯·德普、尼古拉斯·霍尔特、威廉·达福,故事设定为“一个哥特传说,讲述在19世纪德国,一个年轻女子与一个古老的特兰西瓦尼亚尼亚吸血鬼之间的迷恋,他跟踪她,带来了不可言说的恐怖”。

原版《诺斯法拉图》改编自布拉姆·斯托克的小说《吸血伯爵德古拉》,讲述塔兰西瓦尼亚的吸血鬼伯爵奥洛克订购一栋在德国的房子,将瘟疫传播至德国,最终被房产经纪人夫妻俩消灭。这部黑白默片极具开创性,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经典。

1979年沃纳·赫尔佐格也翻拍过一版,主要以十九世纪的维斯马、德国和特兰西瓦尼亚为背景。该片被认为是对1922年F·W·穆瑙改编自《德拉库拉》的德国电影《不死僵尸—恐栗交响曲》的重制。该片由克劳斯·金斯基饰演德古拉,伊莎贝尔·阿佳妮饰演露西·哈克,布鲁诺·冈茨饰演乔纳森·哈克,法国艺术作家罗兰·托普饰演伦菲尔德。

该片有一部名义上的续集:1988年的意大利恐怖片《欲血威尼斯》,由金斯基继续主演。

讲述乔纳森·哈克是德国维斯马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他的老板伦菲尔德告诉他一个名叫德古拉伯爵的贵族想在维斯马买一处房产,并指派他去拜访伯爵,来完成这笔有利可图的交易。于是他告别了他年轻的妻子露西,带着出售房子所需要的契约和文件,旅行四个星期,前往特兰西瓦尼亚德古拉伯爵的城堡。在旅途中,他停留在一个村庄,当地人向他讲述吸血鬼的事情,希望他远离那个被诅咒的城堡。哈克无视了村民们的请求,认为这是迷信,并继续他的旅程,独自登上博尔戈隘口。当他到达德古拉城堡时,他遇到了伯爵,一个长相奇怪的,几乎像啮齿动物一样的人,有着大耳朵,苍白的皮肤,锋利的牙齿和长长的指甲。

孤独的德古拉伯爵被露西的画像所迷住,在知道房子邻近她家的时候,立即同意了房产的购买。在乔纳森的访问过程中,在夜晚,他与德古拉伯爵频繁的、噩梦一般的相遇令他倍感困扰。同时,在维斯马,露西饱受恐怖的夜晚的折磨,为即将到来的厄运而心神惶恐。此外,伦菲尔德因咬伤一头牛而被送进了精神病院,他显然已经完全疯了。更让哈克感到恐怖的是,他发现德古拉伯爵在棺材里睡觉,这让他确信德古拉确实是个吸血鬼。夜晚,德古拉伯爵带着他装满被诅咒的土壤的棺材,离开了城堡,前往维斯马。当哈克发现他被锁在城堡里时,他用床单代替绳子,企图从窗户跳出去,但是由于绳子不够长,他摔了下来受了重伤。第二天早上,他被一个年轻的罗姆人的小提琴声惊醒,然后被送到了医院,在那里他和医生说了“黑棺材”的事,但是医生们没有相信他,认为他的伤影响了他的大脑,从而使他精神不正常。

与此同时,德古拉伯爵和他的棺木在船上,经由黑海港口瓦尔纳,穿过博斯普鲁斯海峡和直布罗陀海峡,绕过整个西欧大西洋海岸,抵达波罗的海,被运往维斯马。途中,德古拉按计划杀死了所有船员,并使他们看起来像是遭受了腺鼠疫。这艘幽灵船带着它的货物到达了维斯马,那里的医生——包括亚伯拉罕·范海辛——正在调查这艘船诡异的命运。他们发现了一份日志,上面记录了瘟疫给船员带来的折磨。接着,威斯玛被船上的老鼠所淹没。德古拉带着他的棺材来到威斯玛,死亡迅速地传遍了整个城镇。当乔纳森最终被送回家时,他已经病重得认不出自己的妻子。后来,露西遇到了德古拉伯爵,他疲惫不堪,却无法死去,他希望露西能像对乔纳森那样慷慨地给予他一些爱,但露西拒绝了他,这使他感到沮丧。露西意识到除了瘟疫之外,还有别的什么东西导致了一度平静的小镇频变得尸横遍野,她深感绝望,当她试图说服镇上的人们时,他们对此表示怀疑和不感兴趣。于是她决定,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在黎明时分分散德古拉的注意力,来征服他的邪恶。于是,她引诱德古拉伯爵来到她的卧室,他吸了她的血。

露西的美丽和纯度使他分心,没有注意到公鸡的晨鸣,在第一天的曙光中,他已瘫倒在地且死去。当范海辛博士来到这里时,他发现露西用生命换来了胜利,然后他将木桩钉在了伯爵的心脏上确保露西的牺牲不会白费。在最后的转折中,乔纳森·哈克从病中醒来,但是他已变成一个吸血鬼,他谎称范海辛谋杀德古拉伯爵而使其被捕。最后,他穿着和德古拉一样飘逸的黑色衣服,骑着马离开了维斯马,神秘地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 上一篇:《穿靴子的猫2》全球票房破4亿美元 收获良好评价
  • 下一篇:科幻惊悚片《逃出白垩纪》发预告 氛围紧张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