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亚马逊将拍暗影蜘蛛侠剧集 多部项目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3-02-23 12:21:17

暗影蜘蛛侠

暗影蜘蛛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亚马逊将拍一部以“暗影蜘蛛侠”为主角的真人剧集,已投入开发。

该剧尚未定名,聚焦1930年代纽约城的一个年纪更大、脾气不好的超级英雄。消息源表示故事将设定在独立宇宙里,主角也不是彼得·帕克。奥伦·尤济尔(《迷失之城》《龙虎少年队2》)担任编剧,《平行宇宙》制片人克里斯托弗·米勒和菲尔·罗德以及前索尼高层艾米·帕斯卡尔都担任执行制作人。

此前索尼和亚马逊正式达成协议,将打造多部漫威新剧,首部将是开发多年的《蛛丝:蜘蛛社会》(Silk: Spider Society),最新定下Angela Kang(《行尸走肉》)担任运作人。

漫画里美籍韩裔女孩辛迪·沐恩是蜘蛛侠彼得·帕克的同学,她被同一只蜘蛛所咬,获得了和彼得相似的能力,可以攀爬、从指间发射出蜘蛛丝,还有比蜘蛛侠更强的蜘蛛感应,她自己则智力超群,有过目不忘的记忆和即兴服装设计的技能。

蒂凡尼·埃斯佩森在《蜘蛛侠:英雄归来》和《复仇者联盟3》里扮演这个角色,不过只单纯作为彼得的校友,没有展现出超能力。

本剧讲述辛迪·沐恩被咬伤后,在成为超级英雄蛛丝的过程中逃离监禁并寻找失踪家人的故事。

索尼即将推出多部超英新片:

《猎人克莱文》由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克莱文,弗莱德·赫钦格饰演变色龙,阿丽亚娜·德博斯饰演卡吕普索,克里斯托弗·阿波特饰演反派外国人,亚历桑德罗·尼沃拉饰演反派之一,罗素·克劳、莱维·米勒(《小飞侠》《时间的皱折》)也出演。

J·C·尚多尔(《三方国界》《至暴之年》)执导,阿特·马库姆&马特·霍洛维(《黑衣人4》《大黄蜂》)和理查德·温克(《机械师》《伸冤人》)写剧本,明年10月6日北美上映。

克莱文是蜘蛛侠最难对付的敌人之一,也是邪恶六人组的创始人之一,本名谢尔盖·克拉维诺夫,是俄罗斯贵族后裔,热衷狩猎,擅长武装、格斗,通过神秘药水能获得超常力量、速度、反应能力,且能减缓衰老进程。

变色龙和克莱文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本名德米特里·斯涅尔加科夫,是一名伪装大师,几乎可以模仿任何人。

卡吕普索是一位精通巫毒术的女祭司,擅长用毒气和咒语迷惑敌人,能够复活死者以及使自己复生。

外国人是一名雇佣兵和刺客,没有超人能力,但将身体修炼到了绝对巅峰状态,擅长各种武术、武器,能通过眼神接触使人催眠,还是伪装大师。

《蜘蛛夫人》由达科塔·约翰逊、西德妮·斯威尼、塞莱斯特·奥康纳、伊莎贝拉·默塞德、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亚当·斯科特等出演,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

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伯克·沙普利斯(《莫比亚斯》《迷失太空》)编剧,目前正在拍摄中,已定档2024年2月16日北美上映。

漫画中蜘蛛夫人通常是上了年纪的盲人女子卡桑德拉·韦伯,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行动和呼吸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

电影将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她跟“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

  • 上一篇:《黛西与乐队》发布新预告 音乐人生激情澎湃
  • 下一篇:《太阳召唤》第2季发布正式预告 抵抗强大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