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韦恩斯坦再被判刑16年 此前曾因性侵罪名获刑23年

发布时间:2023-02-24 13:40:44

哈维·韦恩斯坦

哈维·韦恩斯坦

新浪娱乐讯 知名电影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自2020年在纽约法庭因两项性侵罪名成立获刑23年后,最新在洛杉矶法庭再因三项性侵罪名被判刑16年,也基本代表他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此次在加州审理的包括4名女性对韦恩斯坦的指控,涉及事件发生在2004-2013年的洛杉矶郡范围内,上了法庭的包括两项强奸罪名和五项别的性侵指控,韦恩斯坦对全部罪名辩称无罪。

去年12月19日,12人评审团认定韦恩斯坦三项性侵罪名成立,包括一项强奸罪,这三项全部是基于匿名女性1号——一名欧洲模特对他的指控。如今宣布了16年量刑。

在定刑宣布前,韦恩斯坦进行了最后辩护,对法庭坚称自己是清白的,表示他从未强奸或性侵匿名女性1号,并不认识对方,认为自己是被人陷害了。

2020年,韦恩斯坦在纽约法庭被认定两项性侵罪名成立,判刑23年,此案正在走上诉流程中。

  • 上一篇:外媒曝蕾哈娜将结婚 计划在巴巴多斯举办顶级婚礼
  • 下一篇:赛琳娜评论海莉比伯侮辱霉霉视频 称誓死捍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