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媒曝HYBE今后十年将向李秀满公益支付100亿韩元

发布时间:2023-02-24 15:30:08

HYBE公司被爆料今后十年向李秀满支付100亿韩元

HYBE公司被爆料今后十年向李秀满支付100亿韩元

韩国HYBE公司被爆料在收购李秀满持有的SM娱乐公司14.8%的股份时约定今后十年向李秀满支付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300万元)。

据最新曝光的合同显示,HYBE今后十年将为李秀满的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事业支付100亿韩元,而HYBE此前曾声称对李秀满的ESG事业既不了解也无意参与,因此这份10年100亿韩元的合同被质疑是HYBE为了获得李秀满手中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而向李秀满开出的额外条件。

爆料媒体表示,HYBE公司此前一直强调会为了SM娱乐公司的正常化而将李秀满排除在经营以外,而今天曝光的10年100亿韩元合同让HYBE这一主张的信服力大幅降低。虽然HYBE与李秀满约定今后三年李秀满不得在韩国国内担任制作人,不过李秀满完全可以将ESG事业当做后门,在韩国国内进行音乐企划和制作。

面对质疑,HYBE公司表示参与李秀满的ESG活动只是因为认同其公益性质,并不是为了取得李秀满的股份而开出的额外条件。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HYBE斥SM娱乐与KAKAO侵犯股东利益 要求停止协议
  • 下一篇:韩综又有嘉宾曝出丑闻 国家级运动员涉嫌殴打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