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刘亚仁被正式列为吸毒嫌疑人 连累Netflix多部戏

发布时间:2023-02-24 18:56:54

刘亚仁

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演员刘亚仁鉴定结果出炉,显示“大麻”和“异丙酚”呈阳性反应。警方以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的鉴定结果和手机为基础,正在调查刘亚仁是否经常吸食毒品。即将以违反毒品类管理法的嫌疑传唤,对刘亚仁以嫌疑人身份开展调查。

刘亚仁今年将在Netflix公开电影《胜负》(导演金亨柱)、Netflix系列剧《末日的傻瓜》(编剧郑成柱,导演金镇民)。电影《High Five》(导演姜炯哲)也将于今年上映。

其中《胜负》已经进入第二季度公开阵容。因为主演刘亚仁的毒品相关话题,难免会受到影响。《胜负》讲述了既是师徒又是对手的韩国围棋两位传奇人物曹薰铉(李秉宪饰)和李昌镐(刘亚仁饰)之间不可避免的胜负故事。

《末日傻瓜》也将于今年上线,Netflix曾表示会静观其变,但由于刘亚仁涉嫌吸毒,Netflix也处于绝望状态。预计将在大银幕上映的电影《high five》中,刘亚仁的毒品相关话题也会持续很长时间,刘亚仁也很难避免后续影响。

  • 上一篇:EXO金俊勉被造型师暗指拿鞋不还 SM否认并将追责
  • 下一篇:刘亚仁毛发检测出第3种毒品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