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日本再曝“寿司店丑闻”:一少年冲传送带上的寿司狂喷酒精喷雾

发布时间:2023-02-24 20:07:03

一名年轻顾客冲传送带上的寿司喷酒精喷雾(社交媒体截图)

一名年轻顾客冲传送带上的寿司喷酒精喷雾(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4日报道,日本社交媒体23日曝出一段视频,在一家连锁寿司店中,一名年轻顾客冲着传送带上的寿司喷酒精喷雾。店家称,已确定视频属实,将通过刑事和民事两种方式进行严肃处理。

23日,有日本网友以“回转寿司引热议 发现了最恶劣情况”为题,将这段在日本知名寿司连锁店“寿司郎”拍摄的视频传到了社交媒体上。视频显示,一名少年冲着在传送带上的寿司连续喷射消毒用的酒精喷雾。少年身旁的朋友并未阻止他的行为。日本《周刊女性》表示,消毒用的酒精喷雾并不能用在食品上,里面可能添加了对人体有害的成分,“这或许是史上最恶劣的迷惑行为。”

经营“寿司郎”的公司回应称,这段视频已确认在该公司所属店铺拍摄,目前正对此进行详细调查。日本警方则表示,店铺或位于日本熊本县内,涉事顾客为未成年人士,拍摄时期不明。熊本县教委称,将和相关机构一起查明事实。

日本近期接连曝出“寿司店丑闻”。有人在其他顾客点的寿司上涂抹芥末,有人从传送带上拿了寿司又放回传送带,还有人用舌头舔桌上放置的公用酱油和勺子,甚至将唾液抹在传送带的寿司上。寿司公司已就相关事件报警。(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日政府:日本全国惜别4只旅日熊猫 祝愿它们健康生活
  • 下一篇:土耳其强震已造成该国44218人遇难 余震超9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