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日媒曝堂本光一佐藤惠美相恋十年 事务所不否认

发布时间:2023-02-27 16:51:56

佐藤惠美资料图

佐藤惠美资料图

堂本光一资料图

堂本光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2月26日,KinKi Kids堂本光一被《日刊体育报》爆料与女星佐藤惠美相恋十年,双方所属事务所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予置评,没有否认他们的恋情,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

从2009年起,佐藤惠美担任堂本光一主演音乐剧《Endless SHOCK》女主角十年,据当时剧组相关人透露:“合作时他们就很聊得来,关系亲近,演出结束后不久就开始交往了。”

恋情曝光后,网上一片祝福声,网友称赞他们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对于相爱十年有网友说:“十年了一直相爱,真不愧是堂本光一。”还有网友说:“隐瞒这么长时间真是厉害,真希望两个人能幸福。”堂本光一的粉丝以三十四岁为主,很多人已经做了妈妈,也希望他得到幸福。

据悉,粉丝不意外不吃惊因为早就发现端倪,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其实佐藤惠美已经多次被目击去看堂本光一的舞台剧和演唱会。另外疫情期间2021年7月份,堂本光一开设Instagram在家直播,当时背景墙的颜色就被发现与佐藤惠美家极为相似。他们还多次同时发社交平台,关于喜欢咖啡,喜欢用平底锅,看同一部电影等。”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虽然粉丝很讨厌秀恩爱,但毕竟主要是堂本光一的问题,佐藤惠美就算去看演唱会也非常低调,没有任何显眼举动,堂本光一的粉丝很清楚这一点,就算有些粉丝感觉受打击,但也清楚堂本光一对这段感情用了真心。”还有一位事务所相关人透露:“去年十月有媒体曾爆料堂本光一和KAT-TUN上田龙也参加联谊会,当时他没带哪位女生离开,而是独自回家去了,可见他对佐藤惠美是认真的。”

去年是堂本光一所在组合近畿小子出道25周年,他们在东京和大阪巨蛋举行演唱会,年底还参加了NHK红白歌会,今年四五月份他还要主演音乐剧《Endless SHOCK》,一直活跃于一线。佐藤惠美于2001年出演TBS日剧《3年B组金八老师》出道,2007年出演NHK连续剧小说《酢豆腐》受到关注。

杰尼斯事务所偶像由于工作对结婚的门槛很高,交往时间一般都很长,TOKIO松冈昌宏与圈外女友交往了二十多年,岚相叶雅纪与交往十年的女友在2021年结婚,TOKIO国分太一2015年与原TBS女职员结婚,当时也交往了七年多。(布布)

  • 上一篇:日媒曝堂本光一与演员佐藤惠交往 秘恋长达十年
  • 下一篇:日本歌手黑崎真音病情恶化去世 享年3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