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媒曝警方将调查刘亚仁经常注射异丙酚的医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18:18:59

刘亚仁

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正在调查演员刘亚仁吸食毒品的嫌疑,并展开对被称为常规使用异丙酚的医院工作人员的调查。

首尔警察厅相关人士在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刘亚仁的嫌疑表示,“(根据国家科学调查研究所的鉴定结果等)正在分析资料,同时对相关医院的部分相关人士进行证人调查”,并表示“在调查得到进一步完善后,将要求出席以进行调查”。警方还计划通过进一步调查和确认等方式决定是否传唤刘亚仁作为嫌疑人。

此前,警方根据食品药品安全局的调查结果开始调查刘亚仁在多家医院长期使用所谓的“牛奶注射”(即异丙酚)作为非医疗用途的证据。在8日至9日,对刘亚仁以医疗以外目的异丙酚处方的首尔江南区和龙山区一带的整形外科等多家医院进行了扣押搜查,确保了相关医疗记录。

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调查队从食品药品安全局获悉刘亚仁在2021年一年内共接受了73次,超过4400毫升的异丙酚的注射。最初,刘亚仁因涉嫌长期使用异丙酚被警方立案,但是在国家科学鉴定中,还发现了大麻和第三类麻醉物质呈阳性。

  • 上一篇:李昇基采访谈妻子李多寅:她是我非常爱的朋友
  • 下一篇:HYBE回应KAKAO宣战 喊话其表态是否参与SM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