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毒列车”废弃物将在俄亥俄州处理 此前两个州反对接收

发布时间:2023-02-28 08:17:39

美国俄亥俄州列车脱轨事故现场(资料图)

美国俄亥俄州列车脱轨事故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环境保护署表示,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火车脱轨事故产生的废弃物将在该州内两个地点进行处理。此前两个州反对接收废弃物。

美国环境保护署官员黛布拉·肖尔表示,废弃物将被运往俄亥俄州东利物浦市和维克里进行处理。东利物浦市长格雷戈里·布里克对运输过程表示担忧,不过他说美国环境保护署已保证,负责处理过程的工作人员将遵循必要的指导方针。

肖尔说,已经被送往密歇根州和得克萨斯州的有害废料目前正在处理中,“我知道其它州对这些废物如何运输以及处理有担忧,这是合理的担忧。”

诺福克南方公司此前已将部分事废弃物运往密歇根州和得克萨斯州。这两个州的多个官员和议员表示事先不知情,并担忧会产生二次感染。美国环境保护署25日表示,了解到一些接收废弃物州的居民的担忧,目前已经暂停从事发地向外运送污染物废弃物。(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国内华达一医用飞机坠毁 造成包括患者在内5人死亡
  • 下一篇:美媒:美多家知名品牌工厂涉嫌聘用难民童工 受雇者须通宵从事危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