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艾莉·古尔丁回应出轨 称从未与“黄老板”相恋

发布时间:2023-02-28 16:49:04

尼尔·霍兰、艾莉·古尔丁与艾德·希兰

尼尔·霍兰、艾莉·古尔丁与艾德·希兰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曾演唱《Love Me Like You Do》的歌手艾莉·古尔丁(Ellie Goulding)在上周日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透露了她因外界虚假的出轨谣言而遭受的伤害。

2014年,“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登上头条,有娱乐小报报道他的歌曲《Don’t》的灵感来自于与艾莉的关系,粉丝们认为艾莉和当时One Direction乐队成员、29岁的尼尔·霍兰(Niall Horan)出轨了。但艾莉实际上甚至从未和黄老板恋爱过。

近日,艾莉告诉媒体:“有这么多人对此感兴趣,这很有意思。这件事发生在9年前,众所周知,这件事实际上给我带来了很多创伤。我很羡慕我的朋友们在20多岁的时候经历过外遇或一夜情,或者其他的、每个20多岁的人会在私下经历的事情。但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被写了下来。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糟糕的人,这让我很挣扎,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

据媒体报道,艾莉认为这一事件对她的职业生涯也产生了负面影响,因为她为此休息了五年。在2015年发行了录音室专辑《Delirium》后,她于2020年才再次发行专辑《Brightest Blue》。

艾莉说:“我现在可以一笑了之,但它确实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变得有点与世隔绝,我不想在众人面前表演。每天我都会收到关于这个愚蠢的谣言的评论。这没什么,但这是隐私问题,它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悲伤,我很讨厌它。”

虽然与这个谣言相关的其他人可能都有错,但艾莉透露她和黄老板的关系依然很好:“那是过去的事了,我们是朋友,而且都是成年人了。”

2015年7月,在接受英国《ELLE》杂志采访时艾莉曾回应过这个传闻:“我确实和尼尔约会过几次,但我从来没有和艾德谈过恋爱。我完全不知道这个谣言是从哪里来的,以及它为什么会变成这么大的事件。” 2016年,艾莉也在《Seventeen》杂志的封面故事采访中公开了她与这两位音乐人的关系。关于29岁的尼尔,艾莉说:“我们仍然是朋友,我们约过几次会,那真的很开心。他真的非常非常可爱,很有幽默感和爱心,我把他看作是这个行业里真正的朋友。”

艾莉还在采访中说明了她2015年的歌曲《On My Mind》并不是关于黄老板的。“我们已经认识好几年了,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也是个才华横溢的音乐家。我们偶遇过,也一起出去玩过。但问题是,如果我和某人出去玩,我马上就会觉得我在和他们约会,但我们实际上从没谈过恋爱。”

据悉,艾莉于2019年与卡斯帕·乔普林(Caspar Jopling)结婚,并于2021年4月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亚瑟(Arthur)。与此同时,黄老板于2018年12月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切莉·西伯恩(Cherry Seaborn)结婚。这对夫妇在2020年8月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女儿莱拉(Lyra Antarctica),并在2022年5月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但他们还没有透露二女儿的名字。(文/乐多)

  • 上一篇:帕丽斯·希尔顿透露曾经被侵犯 并公开堕胎经历
  • 下一篇:赛琳娜·戈麦斯因“眉毛闹剧”宣布暂离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