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曝乐基儿半年前已离婚 秘密返港复出模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08:00:29

乐基儿与老公朱智豪

乐基儿与老公朱智豪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8日报道,42岁的前“天王嫂”乐基儿被爆再次婚变,据知大半年前她跟美籍商人老公已签字离婚,为5年婚姻画上句号。两人育有一子,已协议共同抚养,婚后本来返美国家乡定居的乐基儿,已秘密搬回香港居住,并重操故业当模特儿。

据悉,名模乐基儿(Gaile)2017年与美籍食品商人朱智豪(Ian)结婚,婚后诞下一子Hunter,一家三口定居美国生活。Gaile不时在社交网分享生活点滴,但日前她发布与孩子的亲密合照,留言:“Time is precious when you co-parent(当你共同抚养时,时间是宝贵的)”,疑暗示与老公离婚,她更刻意关闭留言功能,似乎在避静中。

目前Gaile还未回复,其公司表示:“她co-parent这句话代表了一些东西,但有什么东西就直接问她。”但媒体了解到,Gaile大半年前跟老公Ian已正式离婚,算是和平分开,协议未来共同抚养儿子,一切以孩子作优先考虑。据知,两人已由美国搬返香港居住,婚后甚少行catwalk的Gaile将全面复出,早前更在香港接拍了一个广告,但暂时未有计划公开露面。

  • 上一篇:惊喜“一家人”!叶倩文林子祥现身为胡夏庆生
  • 下一篇:郑欣宜传已继承母亲6千万遗产 陈淑芬首发声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