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金泰希被追缴高额税款 公司称因操作失误早已补交

发布时间:2023-03-01 14:51:44

金泰希

金泰希

韩国女艺人金泰希今天被爆料曾在2021年被韩国国税厅追缴了数亿韩元税款。

据爆料媒体称,金泰希与原经纪公司在2021年受到韩国国税厅的特别税务调查,被追缴了数亿韩元税款。韩国国税厅的特别税务调查只针对涉嫌逃税的公司和个人,因此金泰希曾受到特别税务调查的消息让人们猜测她是否有过逃税行为。

对此,金泰希的经纪公司表示,受到特别税务调查是因为金泰希在签约新经纪公司后有一笔广告代言费打到原经纪公司,而原经纪公司与金泰希对于这笔收入交税时应按法人收入交税还是按个人收入交税发生意见分歧而在交税时失误,最后经过特别税务调查后补交了不足的部分。

金泰希的经纪公司表示,金泰希只是收到税务厅通知补齐了此前因失误而少交的税款,并不涉及逃税。金泰希多年来一直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诚实缴纳了税款。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国金融监督院接受HYBE举报 将调查SM股票交易
  • 下一篇:李昇基李多寅将于4月7日结婚 李秀根担任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