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毒列车”事故地居民怒批涉事公司:只想让火车恢复运行,而不是先帮助我们

发布时间:2023-03-03 22:43:36

美国俄亥俄州“毒列车”脱轨事故现场(资料图)

美国俄亥俄州“毒列车”脱轨事故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3月3日电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的居民参加了市政厅会议,涉事公司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伦·肖未出席会议,引发居民们的愤怒。

43岁的坎迪斯·德桑佐带着1岁和2岁的儿子参加了会议,并要求与肖交谈。她说:“如果我做错了,我会站出来面对我的错误。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面对的是一家公司,我不是对手。”坎迪斯批判铁路公司在事故发生后,只想着让火车恢复运行,而不是首先帮助居民,“他们本应该尽一切可能帮助我们,但却以各种方式无视我们,这让我感到震惊。”

在会议上,居民们要求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将他们重新安置,因为他们已经不敢继续居住在自己的房屋中。一名男子说:“这里不安全,请让我们离开这里。”铁路公司代表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清除受污染的土壤,但还没有讨论购买房屋并将居民转移。(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国原住民打伤白人男子,9年后被控仇恨犯罪,获刑4年多
  • 下一篇:拜登成功切除皮肤基底细胞癌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