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黄景瑜前妻王雨馨发律师声明 否认非婚生女等

发布时间:2023-03-04 08:33:57

 王雨馨方律师声明声明

王雨馨方律师声明声明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黄景瑜前妻王雨馨在微博发布律师声明,表示关于王雨馨女士非婚生女,系单亲妈妈,欺骗黄景瑜先生,并向黄景瑜先生索要高达人民币 5000万元离婚补偿费,在双方解除婚姻关系后,仍继续索要费用等为大量不实报道的行为。

全文如下:

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以下称“本所”)接受王雨馨女士的委托,指派宋琳琳律师就近期出现的对王雨馨女士的不实报道的侵权行为,发表声明如下:

近期,王雨馨女士发现部分网络用户及自媒体(以网络名称为“超能摄影阳阳”、“娱记回忆录”、“吃瓜敲猛的阿飞”等等),在等互联网上捏造、散布虚假信息,传播有关王雨馨女士非婚生女,系单亲妈妈,欺骗黄景瑜先生,并向黄景瑜先生索要高达人民币 5000万元离婚补偿费,在双方解除婚姻关系后,仍继续索要费用等大量不实报道的行为,对王雨罄女士的形象和名誉权、肖像权等合法权益造成了严重侵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侮辱、诽谤等方式侵害他人的名誉权。在网络上捏造并传播不实言论,诽谤、侮辱他人,损害他人名誉的,将依法承担停止侵害、赔偿损失、消除影响,赔礼道歉等法律责任。

在此,本律师受王雨馨女士委托,向所有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单位、个人以及登载报道的媒体,提出严正警告,网络用户捏造事实,以及发布对王雨馨女士进行人身攻击言论的行为,已构成侵权。相关网络用户应立即删除侵权信息,停止传播、发布、转发不实言论的行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避免损害结果进一步扩大。王雨馨女士保留追究侵权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上一篇:妇联回应吴秀波儿子施暴 称收到求助会立即介入
  • 下一篇:威廉疑似遭受校园霸凌?爸爸回应:没有那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