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印尼雅加达一油库发生火灾已致17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3-03-04 23:25:39

中新社雅加达3月4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首都雅加达北部一座油库3日晚发生火灾。至记者发稿时,火灾已造成17人死亡。

该油库属于印尼国家石油公司,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3日20时20分。消防部门出动了51辆消防车、260名消防员前往灭火,大火于4日凌晨被扑灭。

印尼媒体4日上午报道,该火灾已造成1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遇难者尸体已被送往位于雅加达东区的印尼国家警察医院进行身份鉴定,伤者被送往多家医院救治。

大火烧毁了油库附近一些居民房屋,约600人一夜之间失去了家园。目前,当地政府、救灾部门和红十字会已设置5个临时安置点,89个家庭的342名灾民正在紧急搭建的帐篷中避难。

发生火灾的油库是印尼重要油库之一,主要服务大雅加达地区。印尼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将从其他油库调配燃油,保证大雅加达地区的供给。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火灾原因。(完)

  • 上一篇:菲律宾发生入室枪击事件 致包括一省长在内6人死亡
  • 下一篇:印度一垃圾山起火连烧3天 现场毒烟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