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方力申承认新恋情 早知女友曾受性侵并将陪她出庭

发布时间:2023-03-06 15:36:03

 方力申

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方力申近日被曝脱单成功,与年轻艺术家叶萱(Maple Yip)正在恋爱中。网友对Maple的背景感到好奇,有人称Maple与某Netflix纪录片中的邪教受害者叶萱是同一人,节目中,叶萱选择勇敢开记者会指控遭到韩国邪教洗脑及性侵。方力申出席活动时承认与Maple约会,更对女友赞口不绝:“如果你们认识她,你们都会喜欢他。邻家女孩,很体贴。第一顿饭我带她去酒店吃午餐,之后她跟我说不用带她去酒店吃,她最喜欢的就是吃茶餐厅。”

女友Maple曾经所遭受的经历包括被性侵等,方力申表示二人相识的第一天已经知道:“我曾看过篇采访,感到很辛苦…我非常欣赏她的勇敢,遇到一些不公平的事一定要挺身而出,去告发他们。第一眼会觉得很心寒,第二会觉得为什么你这么天真,这么幼稚,但她做的事情可能允许我们所有人都更加坚强,看完后会更加珍惜他。很心寒,很心痛,更觉得她聪明。“

方力申表示会给予Maple空间,因为她将要到韩国出庭:“受害者要再说出件事出来其实是很痛苦的。(会不会陪她?)公开了以后,当然希望可陪伴,但不知道何时。”

  • 上一篇:郭富城回应蔡天凤案 称这是一件很震惊很悲痛的事
  • 下一篇:周星驰经纪人确认:星爷周董合作事宜在沟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