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西藏拉萨:G219旅游院线电影《一路向南》开机

发布时间:2023-03-06 23:57:55

西藏拉萨:G219旅游院线电影《一路向南》开机

图为G219旅游院线电影《一路向南》开机仪式现场。扎西尼玛 摄

中新网拉萨3月6日电 (贡嘎来松)6日,G219旅游院线电影《一路向南》开机仪式在拉萨举行。该电影以G219西藏段为故事主要发生地,讲述了主人公在游历西藏,感受西藏磅礴大气的美景过程中,追寻梦想,找到自我的故事,预计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院线上映。

G219旅游电影《一路向南》的拍摄是推广西藏旅游的一次尝试,是新时期、新常态、新思维、新阶段下发挥西藏旅游优势,全力打好恢复旅游业攻坚战的再创新、再定位和再突破,是推进G219民族风情游发展,打响G219品牌效应,促进西藏文化和旅游进一步融合发展,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构建和谐共生旅游发展的新迈进。

“旅游+影视”的创新模式,对加大国道219的宣传力度,突出G219西藏段旅游特色具有重要意义。G219首部旅游电影取景地以山南市羊卓雍措为中心,辐射G219西藏段众多自然风光、人文风情以及边境、红色旅游产品等资源。《一路向南》的制作与出品,是对“坚持资源是根、特色是本、文化是灵魂、市场是导向”指示精神的落实;是做优“旅游+”,丰富产业形态,联动发展高原民族风情游、人文景观游、边境一线游等特色旅游产品的体现;是推广旅游业由规模扩张向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西藏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尝试;更是一次延伸优化产业链条,进一步推进G219西藏段精品旅游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有力推进旅游业全域开发、全季挖掘、全链协同的探索。(完)

  • 上一篇:韩影票房:《对外秘密》夺冠 林英雄演唱会入榜
  • 下一篇:多部门要求严格管理鉴宝盗墓等题材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