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防弹少年团获得日本金唱片大奖 感谢粉丝一直支持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4:42

防弹少年团连续五年获得日本金唱片大奖

防弹少年团连续五年获得日本金唱片大奖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防弹少年团(BTS)获得第37届日本金唱片大奖亚洲最佳艺人奖,这是他们连续五年第五次获奖,队员们称想表达对所有粉丝ARMY的真心感谢。

防弹少年团此次获奖,再次刷新了他们获得该奖项次数的纪录,另外他们的专辑《Proof》还获得了亚洲最佳三张专辑奖,演出DVD《BTS 2021 MUSTER SOWOOZOO》获得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奖,单曲《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获得年度最佳下载歌曲奖,共计拿到四个奖项。

获奖后防弹少年团说:“今年我们连续五年获得亚洲最佳艺人奖,托一直热情爱着我们的ARMY的福,我们才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真心感谢所有听我们音乐的人,还有各位ARMY,非常感谢!”

其他获奖者中,Snow Man连续两年拿到“年度最佳艺人”日本音乐部门奖,西乐部门奖由披头士获得,此外Snow Man还拿到了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音乐MV等,共计七个奖项。(布布)

  • 上一篇: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 曾参加《中国新说唱》
  • 下一篇:曝EXO将于四月完整体回归 有望时隔两年后发新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