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深田恭子目前不着急结婚 持有男友公司巨额股票

发布时间:2023-03-14 13:01:40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深田恭子跟男友地产公司社长杉本宏之的近况一直备受关注,据悉他们一边忙各自事业一边交往,现在已经不急于结婚。

据《女性SEVEN》2023年3月23日号消息称,杉本宏之创立的“SYLA Technologies”将于四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深田恭子的资产管理公司持有该公司数十亿日元股票,数额最大可能成为控股人。

深田恭子与杉本宏之的恋情2018年秋季被曝光,他们在金泽的知名医院接受体检,被认定为结婚做准备,不过2021年5月深田恭子因适应障碍症住院,暂停演艺活动休养,当时还传出过他们分手的传闻。一位体育报记者称:“去年11月深田恭子四十岁了,但杉本宏之一直忙于上市的工作,所以才传出分手。事实上杉本宏之虽然很忙但一直照顾深田恭子,现在他们也不急于结婚了。”

深田恭子宣布暂停工作专心休养之后,杉本宏之在2021年6月的发布会上曾被记者提问“私生活中是否有想照顾的人”,他当时说:“虽然很难回答,但确实想照顾她。”其实这已经相当于结婚宣言了。虽然2022年5月深田恭子被爆料酗酒,两人深夜街头大吵,但现在他们感情依然很好。

据深田恭子的朋友透露:“那段时间她的确总泡在酒吧,到早上都不想回家,杉本宏之对她大吼让她适可而止,但她回家之后还是继续喝,后来有段时间两个人决定保持一定距离。”杉本宏之的朋友说:“对恋爱经验丰富的深田恭子来说杉本宏之很特别,而杉本宏之也喜欢被依赖的感觉,当然他也很爱深田恭子,现在他们保持合适的距离感继续交往,不是只以结婚为目标。对金钱没什么概念的深田公司会开资产管理公司也是因为杉本宏之提议,希望消除经济上的不安定让她身心都能安稳下来。”

工作忙碌也耐心照顾女友的杉本宏之在经营者伙伴中评价也很好,一位IT相关公司干部称:“杉本宏之二十多岁创业开设的房产公司由于雷曼事件引发金融海啸破产,他从头开始又创建了营业额超过160亿日元的公司,对于事业他的投入非同寻常,很多人被他的胆识和魅力吸引,ZOZO的创设者前泽友作等人都很支持他。”

一位圈内记者称:“现在深田恭子按照自己喜欢的步调活跃于影视圈,人气女星的身份地位对她也很重要,很多女星不结婚选择发展事业,当然想结婚生子年龄也必须要考虑,这方面她本人肯定也有自己的思考。”

除了影视剧深田恭子还会拍杂志和广告,与朋友聚会,日前她还在Instagram分享与偶像大地真央的合影,称终于实现梦想和喜欢的女星聚餐,粉丝看到美女合影很开心,但也还为她的身体状况担心,有粉丝留言:“恭子还是那么瘦,不要勉强自己好好吃饭哦。”还有粉丝说:“以后也要好好爱自己。”(布布)

  • 上一篇:喜多川对艺人性虐待再受关注 日本媒体反映冷淡
  • 下一篇:坂本龙一警告勿忘核电站悲剧:最危险发电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