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金赛纶酒驾案后背负巨额债务 多年收入被父母拿走

发布时间:2023-03-14 13:05:27

律师确认金赛纶背负巨额债务

律师确认金赛纶背负巨额债务

韩国女艺人金赛纶在因酒驾出庭受审时主张生活困苦请求法院宽大处理,但因豪华律师团而被质疑装穷卖惨,对此金赛纶的律师表示金赛纶现在的确是背负着巨额债务。

金赛纶的律师表示,金赛纶在酒驾肇事时除了当时驾驶的车辆以外没有任何财产,当时她住的房子是以公司名义租下来的,而以往演艺活动的收入则都被父母拿去用于做生意。金赛纶酒驾肇事后,她的经纪公司先行垫付了车祸现场周围商户的赔偿,这些钱需要金赛纶返还给经纪公司,此外金赛纶还因为酒驾中断演艺活动,无法履行多个协议而背负了巨额违约赔偿金。

金赛纶的律师没有透露金赛纶债务的具体规模,不过韩国法律界人士表示根据以往类似的事情推断,金赛纶现在背负的债务少则数亿韩元,多则数十亿韩元。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金在中与原公司合约到期将离开 将开展个人活动
  • 下一篇:aespa宁艺卓随身带眼药水 有一只眼睛几乎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