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三姐妹》圆满落幕 《绿洲》成绩亮眼

发布时间:2023-03-21 10:14:43

《绿洲》

《绿洲》

韩剧一周收视TOP(03.13-03.19)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 KBS2 26.2%

2、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 KBS1 17.5%

3、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SBS 14.5%

4、日日剧《秘密的女人》 KBS2 9.5%

5、月火剧《绿洲》KBS2 6.5%

6、日日剧《魔女的游戏》 MBC 5.4%

7、月火剧《绿洲》(特辑)KBS2 2.9%

8、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重播)SBS 2.7%

9、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重播) KBS1 1.7%

10、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重播) KBS2 1.5%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继续蝉联榜单冠军,收视率增加0.5个百分点,以26.2%的高收视率迎来大结局,下周将由白珍熙、安宰贤主演的新剧《真的出现了!》接档。KBS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收视率出现下降,较上周相比有0.5%的下降。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1%的提升,SBS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继续独占榜单第三位,这0.1个百分点的提升也是该剧收视暂停下跌的信号。

接档《台风的新娘》全新开播的KBS日日剧《秘密的女人》新剧上榜排在榜单第四位,该剧由申昌锡执导,李正大编剧,申高恩、李善浩等主演,讲述了因丈夫和情妇失去视力,陷入有意识的全身麻痹的女人与拥有一切的继承女纠缠在一起,揭开围绕自己的真相,通过凄惨的复仇寻找爱情和正义的故事。KBS新月火剧《绿洲》收视走高,开播第二周收视提升将近1个百分点,并凭借升至榜单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本周播出特辑节目,同样创造了2.9%的高收视率占据了榜单一席。

MBC日日剧《魔女的游戏》则收视大幅下跌,掉落至榜单第六位。榜单的八九十位则由热门冠亚季军剧再次占据,三部剧在重播时段分别创造了2.7%、1.7%和1.5%的平均收视率。(雪莉天才)

  • 上一篇:网传《大山里的女校》项目被搁置 官微发文回应
  • 下一篇:迷雾剧场第三年:让悬疑剧向深度和广度开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