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电影版《爱很美味》 李纯张含韵王菊默契加倍

发布时间:2023-04-11 09:01:54

爆款高分剧集《爱很美味》的电影版将于4月15日正式跟观众见面,该片延续了剧版的剧情,仍由原班人马打造。4月8日,该片在北京举行路演,导演陈正道和许肇任携主演李纯、张含韵、王菊、尹浩宇、张帆、周澄奥等现身映后环节,和观众互动。

电影版《爱很美味》 李纯张含韵王菊默契加倍

影片讲述了相识多年的“美味三姐妹”在爱情与职场双重挑战下的成长故事。李纯饰演的刘净意外发现男友姜山木使用约会软件,信任危机一触即发,而新角色向东流是否是此刻拯救她的良药?张含韵饰演的方欣升级为“职场妈妈”,可“新手爸爸”张挺过于紧张关心,让方欣倍感窒息。王菊饰演的夏梦在职场面临全新挑战,不仅被男友陆斌误会阴阳怪气,面对“高颜值”甲方更有些束手无策。三支故事线各具特色,令人期待。

剧版《爱很美味》的成功直接促成了电影版的诞生。在片中仍旧饰演“美味三姐妹”的李纯、张含韵、王菊也更默契了。李纯爆料,她们三人有一个群,名字叫“塑料钢铁姐妹”, 张含韵则笑言,三人有时会集体吐槽导演。“刚开始拍剧版的时间比较短,而且也不是奔着交朋友去的,只要‘江湖留一线,日后好想见’就行。”张含韵说,慢慢地她们发现女生之间有很多可以互相分享和帮助,“尤其想跟导演提意见的时候,一个人不敢,三个人胆子更大。”

片中的“男人们”还现场比拼才艺,争取在下一季的故事里能有更多戏份。导演陈正道则表示,市场上80%的电影都以男性为主角,《爱很美味》则重在展现都市女性的生活和情感。他向片中的男演员表示感谢,“他们的演技都很好,不管戏份,不管角色是正面、负面,他们支持了《爱很美味》的诞生。”

  • 上一篇:浙江温岭一影院“偷票房” 被罚14万元
  • 下一篇:第十三届北影节天坛奖评委会阵容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