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欠了一年的工资终于到位了 中建三局已将工资结清

发布时间:2023-04-19 10:22:32

信网4月18日讯(记者 赵宝辉)4月17日,信网报道了刘先生和工友被拖欠近8万工资一事(详情见《工人干完活等一年没拿到工资 中建三局称结清了》)。对此,中建三局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方经理表示,目前三位工人的工资已经结算到位。当事人刘先生也表示已经收到了相应款项。

方经理告诉信网:“我们一直是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节点把工人工资给到劳务公司,但劳务公司并没有把钱给到工人,所以才出现了工资被拖欠的情况。我们作为施工单位,在得知工人诉求后,就在4月14日先后联系到了这三位工人,把钱先行垫付给工人结清了。”至于这笔钱,中建三局一公司是否要向劳务公司追偿,方经理表示自己不能确定。

另外,对于这家劳务公司的名称,方经理称需要进一步落实,“毕竟我不是项目上的,所以很多细节没办法确定。”与此同时,信网记者也联系到了当事人刘先生,他表示,在媒体介入采访后,已经有人将拖欠的工资通过微信转账给自己与工友,目前他们已足额收到工资。

  • 上一篇:城阳丹山水库由私人承包收费钓鱼 环境堪忧被投诉
  • 下一篇:青岛免罚制度惠及市场监管领域愈发广泛 免罚案件显著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