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蟒皮证和二胡一一对应 商家已经补发有关证书

发布时间:2023-04-29 20:19:33

信网4月28日讯(记者 王馨蕊)日前,信网报道了刘先生购买蟒皮二胡没有收到蟒皮证和音质鉴定卡一事(详见《网购二胡没给蟒皮证书 商家称5000以上才给证遭质疑》)。4月27日中午,信网接到天猫龙韵旗舰店负责人孙先生的电话,对方表示,如果消费者有需求,蟒皮证和音质鉴定卡可以在消费者确认收货后补发,“目前,刘先生已经收到了我们补发的材料了。”

孙先生解释称,之前客服声称蟒皮二胡售价要高于5000元才可以有蟒皮证,是因为客服想提高个人业绩,希望刘先生购买价格稍高的蟒皮二胡。“蟒皮证和二胡都是一一对应的,如果消费者购买二胡后又退货,并且二胡有了明显使用痕迹,就会影响二次销售,这样一来与二胡配套的蟒皮证就相当于作废了。因此,我们一般都是在消费者确认收货并且要求提供蟒皮证的时候才会邮寄。”孙先生表示,蟒皮证的办理流程比较繁琐,还需要专人办理,如果给每把二胡都办蟒皮证,对商家来说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孙先生表示,在刘先生提出蟒皮证和音质鉴定卡没有跟二胡同时邮寄后,工作人员就提出过可以补发,但刘先生又提出了赔偿要求,“作为销售方,我们会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合理要求,但在这件事上我们没有什么过错,所以就没有答应赔偿。”

信网随后致电了消费者刘先生,他表示,蟒皮证和音质鉴定卡确实已经收到,商家也已经在事后联系了自己,详细说明了关于蟒皮证没有和二胡一同到的原因,目前对商家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 上一篇:短视频平台打广告交易在微信 贝颜美容年卡定金好买不好退
  • 下一篇:上海飞青岛要花7000元 机票价格为市场调节且没有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