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6岁男孩夜晚躺在家中遭流弹击中身亡 系当地今年来第三位遇害少年

发布时间:2023-05-04 22:54:20

美国6岁儿童在自家床上遭流弹击中身亡(纽约沃特敦电视7台视频报道截图)

美国6岁儿童在自家床上遭流弹击中身亡(纽约沃特敦电视7台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4日电 据美国纽约沃特敦电视7台5月4日报道,佛吉尼亚州中西部城市林奇堡众多民众3日为一名6岁儿童守夜。这名儿童在1日晚间,躺在自家床上玩游戏时,遭流弹击中身亡。

林奇堡警方公布的视频画面显示,当地时间5月1日晚上11时,几名犯罪嫌疑人沿街奔跑并开枪。事发时,6岁儿童金斯顿正躺在家里的床上玩电子游戏,在警察到来之前,他已被流弹击中并死亡。金斯顿的父亲悲痛表示,儿子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儿童,喜欢吃麦当劳,玩电子游戏。“孩子本该开开心心地到外面玩,而不用担心任何事情。但现在显然不行,没有人知道外面会发生什么。你的孩子很可能因为别人的闹剧而被流弹击中。”

林奇堡警方声明中提到,金斯顿的死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悲剧,他的死因就是本不该存在的暴力犯罪行径。金斯顿是今年以来在林奇堡遇害的第三名少年。美国反暴力组织“林奇堡和平制造者”表示,暴力行径必须被阻止,“我们必须采取必需措施来阻止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我们所有人都处于危险之中。老套的枪击案不断重演,如果没有人为此发声,事情等于白白发生。”(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美国伊利诺伊州法官暂停攻击性武器禁令
  • 下一篇:特朗普对《纽约时报》诉讼遭法院驳回 索赔金额达1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