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特朗普暗示放弃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初选辩论 前州长:他害怕了

发布时间:2023-05-04 23:27:05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5月4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5月3日报道,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暗示可能不会参加2024年大选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初选辩论后,前新泽西州州长、共和党人克里斯·克里斯蒂表示,特朗普显然是“害怕了”。

克里斯蒂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共和党应以开放形式进行“尽可能多的”辩论。而在谈到特朗普此前称可能跳过辩论的言论时,克里斯蒂说:“他显然感到很害怕,害怕与严肃认真的人同台。如果他真的在乎这个国家,那么他就应该参加辩论,不应该害怕。”

上个星期,特朗普曾暗示自己因为民调支持率远超其他候选人,因此考虑跳过党内的主要辩论,“我领先(其他对手)40个百分点。很多人都在讨论,我为什么要在其他对手只有几个或是十几个百分点支持率的情况下仍然参加辩论。”特朗普还认为,由于他远远甩开其他候选人,因此“参加辩论也没有任何好处”。(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特朗普对《纽约时报》诉讼遭法院驳回 索赔金额达1亿美金
  • 下一篇:美海军陆战队员地铁上勒死流浪汉 被无罪释放惹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