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旧金山陷入犯罪事件恶性循环:盗窃猖獗 街头上演“行尸走肉”

发布时间:2023-05-05 23:47:31

旧金山街头吸毒者(视频截图)

旧金山街头吸毒者(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5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旧金山近日饱受盗窃、毒品问题困扰,这座城市正陷入犯罪事件的“恶行循环”。

据报道,旧金山零售企业日前屡遭偷窃,亚马逊(Amazon)、诺德斯特龙(Nordstorm)、全食超市(Whole Foods)等旗舰企业因盗窃等安全问题,相继关停位于旧金山的门店。

这座城市还逐渐沦为毒品重灾区,3个月内共有200人因嗑药过量致死。尽管旧金山警局派遣国民警卫队和巡逻队打击贩毒交易,但是收效甚微,毒品交易仍在街头进行。商人莫里茨称,芬太尼已经把这座城市的许多街区变成了如同“行尸走肉”的僵尸区。

消息人士表示,旧金山正陷入犯罪事件的“恶性循环”,“该市已经为流浪汉和瘾君子投入了数百万美元,但没有任何效果”。(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程小雨)

  • 上一篇:美海军陆战队员地铁上勒死流浪汉 被无罪释放惹议
  • 下一篇:美疾控员工死于枪击案 官员发声:枪支暴力已成美国公共卫生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