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黄老板版权官司胜诉 场外开心宣读声明

发布时间:2023-05-06 20:38:22

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

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当地时间),纽约市法庭七名陪审员经过大约三个小时的审议后,做出了一致的裁决。裁定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2014年的单曲《Thinking Out Loud》涉嫌侵犯版权而提起的诉讼中不承担责任。在宣读判决后,黄老板开心地和周围的朋友拥抱起来,并亲吻了妻子切瑞·西博恩(Cherry Seaborn)。

黄老板赢得官司后发布声明表示:对宣判结果非常满意,看来自己也不必退出乐坛,与此同时对这样毫无根据的指控允许上法庭感到沮丧。我只是一个拿着吉他的人,喜欢创作音乐让人们欣赏,我永远不会也绝不允许自己成为其他人的小猪存钱罐。

据悉,这起版权诉讼最早于2017年由已故制作人埃德·汤森 (Ed Townsend)的遗产继承人提起,他与马文·盖伊共同创作了1973年的R&B经典歌曲《Let’s Get It On》。对方称黄老板2014年的热门歌曲《Thinking Out Loud》抄袭了马文·盖伊的《Let’s Get It On》,两首歌在旋律甚至和声等几个方面都是一致的。

上月,此案开始了审理。黄老板出庭作证为自己的歌曲辩护,并在现场拿出吉他弹奏了这首曲子,以此向大家展示他的创作过程。他甚至愤愤表示:“我要是输了版权纠纷官司,就退出歌坛。”

  • 上一篇:iKON加入新公司后时隔一年发专辑 开启第二篇章
  • 下一篇:Matty Healy现身霉霉巡演 此前外媒曝二人约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