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针对美国原住民的暴力犯罪加剧 美媒:原住民被美政府边缘化

发布时间:2023-05-06 23:46:44

海外网5月6日电 据美联社5月5日报道,数据显示,美国原住民成为绑架、凶杀等犯罪受害者的几率远高于其他种族。原住民权益倡导人士认为,美国政府政策是原住民群体边缘化的一大主因。

美国印第安人事务局估计,目前约有4200起印第安人失踪和凶杀案件仍被搁置。美联邦政府提供的数据显示,原住民妇女遭谋杀几率是全国平均值的10倍,失踪和被杀害的原住民妇女总人数仍然未知。

报道称,过去数年里,针对美国原住民的暴力犯罪日益加剧,但原住民居住区仍为缺乏公共安全资源所困扰。美国政府问责局2021年的一项调查显示,原住民并不信任执法人员,这是多起针对美国原住民的犯罪成为悬案的原因之一。

一些美国原住民权益倡导人士认为,此起彼伏的原住民失踪案和凶杀案是一场“无声的危机”,造成这场危机的是美国的殖民统治、原住民的被迫迁移,以及美国政府的政策,这些因素共同抹除了原住民的文化与特性,将原住民全体排挤至社会边缘。(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商睿文)

  • 上一篇:美国6岁男孩家门口玩耍时被枪杀 现场发现超20枚弹壳
  • 下一篇:美加州公路被流浪汉占领:露宿营地长达3公里 成尸体、毒品藏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