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树林现500斤熟意面 疑似房主处理疫情屯粮(图)

发布时间:2023-05-07 00:13:07

新泽西州惊现500斤煮熟意面(视频截图)

新泽西州惊现500斤煮熟意面(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6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当地时间5月5日报道,一位新泽西州居民在当地的树林里发现了约500斤煮熟的意大利面,这些被丢弃的意面似乎是房主在新冠疫情期间的屯粮。

据报道,新泽西居民尼娜·乔赫诺维茨在公园附近穿过一条小溪时,偶然发现了成堆的煮熟的意大利面和通心粉。乔赫诺维茨在脸书上写道:“这些面条估计有500斤。”

网友开玩笑评论,“我们应该将肇事者移交州政府。”也有网友戏谑称,“意大利人会发出咆哮:为什么把这么多面条倒在树林里?”

一位当地居民表示,这些面条来自一所待售的旧宅。一位退伍军人在他母亲去世后返回其住宅,并在那里发现了成堆的食物。居民说,“这位军人只是想清理他父母的旧宅,他的母亲可能在新冠期间囤积了大量的食物。为了安全起见,这位老太太总是在橱柜里塞满意大利面。”

乔赫诺维茨表示,这些意大利面可能对当地的环境造成污染,“面食的PH值会影响水流,而且被污染的溪水会汇入城镇的供水系统。”目前,这500斤意大利面已经被当地工作人员清理。(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程小雨)

  • 上一篇:美国4名蒙面小偷深夜盗走53支枪 警方悬赏超1万美元求线索
  • 下一篇:美国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枪手向人群连射40枪,300人惊恐奔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