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得州移民庇护所附近一汽车冲撞人群 已致7死多伤

发布时间:2023-05-08 09:46:21

中新网5月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得州边境城市布朗斯维尔市警方当地时间7日表示,一辆汽车在当地一处移民庇护所附近的公交车站冲撞人群,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

美国得州移民庇护所附近一汽车冲撞人群 已致7死多伤

图片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布朗斯维尔警方调查员桑多瓦尔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早上8时30分左右。事发公交车站位于移民庇护所对面,那里没有长凳,等待的人都坐在路边。

庇护所负责人马尔多纳多称,从监控视频中看到,涉事车辆在大约100英尺远的地方闯红灯,随后冲向坐在路边等候的人们。他还称,大多数受害者是委内瑞拉男子。

警方已拘留了肇事司机,他是布朗斯维尔市的居民。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并受到 24小时看守。此外,司机还在进行酒精和药物使用情况测试。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司机是故意撞向人群还是对车辆失去了控制。

据介绍,长期以来,布朗斯维尔一直是美墨边境的移民中心之一。而事发庇护所是布朗斯维尔市唯一的过夜庇护所,负责照顾从联邦拘留机构中释放的数千名移民。

  • 上一篇:美国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枪手向人群连射40枪,300人惊恐奔逃
  • 下一篇:美国得州车辆冲撞公交车站候车人群 已致7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