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芝加哥周末多地枪声不断:造成17人中枪 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3-05-08 10:21:07

海外网5月8日电 据美国ABC7电视台5月7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芝加哥市多地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17人中枪,其中3人死亡。

报道称,当地时间5日晚上9时30分前,一名26岁的男子在芝加哥南区身中多枪身亡,目前无人被捕;几分钟后,又有一名27岁的男子在南区中枪身亡,嫌犯作案后步行逃离,下落不明;6日凌晨2时,芝加哥再次发生枪击致死案,一名24岁的警察在阿瓦隆公园附近遭枪杀。

报道还提到,上个周末芝加哥也发生多起枪支暴力事件,造成至少27人中枪,其中5人死亡。

美国枪支泛滥,暴力事件频发。美国《大西洋月刊》4月13日刊载的一篇评论文章称,大规模枪击事件是美国的“国家耻辱”,此类案件频发暴露了美国政治体系的无能。(海外网 刘强)

  • 上一篇:美媒:因暴力犯罪激增 女性成为美国增长最快枪支拥有群体
  • 下一篇:美媒:美国暴力肆虐社会失去安全感 大批无辜民众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