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霉霉与马蒂演唱会上隔空表白 秘密传达爱意

发布时间:2023-05-09 14:43:40

霉霉

霉霉

马蒂·希利

马蒂·希利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 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绯闻男友马蒂·希利(Matty Healy)似乎在最近的演出中秘密传达对彼此的爱意。

上周五(5月16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时代之旅”演唱会上,33岁的霉霉略带羞涩地看向镜头,用口型说出:“这是关于你的,你知道你是谁。我爱你”。粉丝很快发现The 1975主唱马蒂在5月3日的菲律宾演唱会上说过同样的话。发布视频的网友说,“马蒂和泰勒在不同舞台上说了完全一样的话,嗑死我了。”当着上万粉丝的面隔空无声表白,真是一对恋爱天才。

周五晚,千里迢迢赶来的马蒂·希利站在VIP帐篷里观看霉霉演出。前一天晚上,他和乐队还在马尼拉,他演唱的《她是美国人》(She‘s American)显然认领了与霉霉的绯闻。虽然霉霉和马蒂没有如外界预期那样,在演唱会上官宣恋情,但次日他从霉霉公寓出来,在她保镖的陪同下买咖啡,一切已经不言而喻。周六晚马蒂还登上舞台为霉霉暖场,演出结束后两人又坐一辆车离去,首次被拍到同框。

和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 Alwyn)结束六年恋情一个月后,霉霉就与马蒂传出绯闻。知情人称,他们约会还不满两个月,却已经“疯狂相爱”。“现在为时尚早,但两人十分合拍。他们第一次拍拖非常短暂,差不多在10年前,但那时时机不合适。”

据称霉霉和阿尔文2月份友好分手,那么推算下来,和马蒂应该是3月底4月初开始交往,也就是分手消息被曝出前不久。(布布)

  • 上一篇:加拿大摇滚乐队Sum 41宣布即将解散 组合成军27年
  • 下一篇:杰尼斯废除演唱会新冠措施 感谢粉丝疫情期间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