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检方:底特律加油站因4美元纠纷引发致命枪击事件 致一死两伤

发布时间:2023-05-11 12:07:12

一间美国加油站(资料图)

一间美国加油站(资料图)

海外网5月11日电 据美联社10日报道,底特律检方当日介绍,6日凌晨发生在当地一间加油站的致命枪击事件系由4美元的购物纠纷引发,检方正指控27岁的塞缪尔·麦克雷谋杀和谋杀未遂两罪。

据检方介绍,枪击事件发生在星期六凌晨3时之后。麦克雷在购物被拒后试图带着价值不到4美元(约合人民币28元)的物品离开加油站,但店员锁上了门。麦克雷威胁要枪杀加油站内所有人,除非店员开门。

据目击者兰斯顿描述,在他恳求麦克雷不要开枪之后,麦克雷开始了射击。兰斯顿及一名60岁的男子被击中受伤,但他朋友凯利则遇难。男子中枪后,店员打开了商店门锁,麦克雷逃离现场。(海外网 侯兴川)

  • 上一篇:美国三大公司被罚款:将数百万消费者信息用于虚假宣传
  • 下一篇:上百名童工被美国屠宰场非法雇佣:身上有烧伤痕迹,画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