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哈卷传新绯闻 与维密天使坎迪斯越走越近

发布时间:2023-05-20 07:43:53

哈卷

哈卷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和交往多年的导演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分手后,29岁的流行巨星哈利·斯泰尔斯(Harry Styles)身边从不缺少美丽的名模和名媛。

据知情人的最新曝料,最近一段时间哈卷与名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的关系越来越亲密,联系不断,34岁的坎蒂丝是哈卷约会过的第七位密维天使。

曝料人说:“哈利是全球最知名的音乐巨星之一,所以超模排着队与他约会也就不足为奇了。他与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有着特别的缘分,约会过其他六位走过秀的天使。坎蒂丝是维密最成功的天使之一,如果哈利能追到她,无疑会是个幸运儿。”

历数哈卷近十年来的女友名单可以发现,他对有着成熟风韵的姐姐和模特似乎没有抵抗力,前任奥利维亚39岁,坎蒂丝比他大5岁。不过流连花丛的哈卷没能做到“片叶不沾身”,上个月,因为害怕遇到前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和被拍到吻照的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他像躲避鼠疫一样对Met Gala退避三舍,婉拒了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的邀请。“他的团队表示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不会与奥利维亚尴尬相遇,但哈利根本不想冒险。”

哈卷约会过的维密天使分别是:2013年“卡抽”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2014年“肯豆”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2015年的娜丁·莱奥波德(Nadine Leopold)、莎拉·桑帕伊奥(Sara Sampaio)和乔治亚·福勒(Georgia Fowler),2017年卡米尔·罗(Camille Rowe),时隔六年他终于迎来第七位天使。

哈利与坎蒂丝最初相遇还是在2017年维密的上海时装秀上,两人曾经同台演出。次年她与巴西男模、一起育有两子的赫尔曼·尼科利分手后一直对外宣称单身。(布布)

  • 上一篇:碧梨与31岁男友杰西分道扬镳 七个月恋情告终
  • 下一篇:64岁麦当娜新恋情曝光 爱上小35岁哥伦比亚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