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洛杉矶17岁少年连刺地铁司机数刀致其进ICU 被控谋杀未遂

发布时间:2023-05-26 13:09:16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洛杉矶当地媒体Fox 11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3时左右,美国洛杉矶伍德兰希尔斯附近一位地铁司机被一名17岁少年连刺数刀后被送进重症监护室(ICU)。行刺22小时后,该名少年在其家中被逮捕,并被控谋杀未遂。

警方称,少年与61岁司机在伍德兰希尔斯的一个公交站点发生口角,起因与“逃票”有关。争执升级后,嫌疑人拔出刀在司机胸部和背部连刺数刀。

当地地铁工会主席艾尔·克罗默 (Al Cromer) 称其为“可怕的情况”。他说,司机经常成为各种袭击的目标。地铁数据显示,仅去年就发生了158起司机被袭事件。(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税利萍)

  • 上一篇:德桑蒂斯宣布参选遭推特故障绊脚:直播多次断线,特朗普嘲讽“灾难现场”
  • 下一篇:美民调:超八成民众对美国家经济持负面看法 九成担忧通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