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德桑蒂斯:若当选美国总统,将考虑赦免特朗普

发布时间:2023-05-26 13:20:13

罗恩·德桑蒂斯(资料图)

罗恩·德桑蒂斯(资料图)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25日报道,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当天表示,如果当选美国总统,将考虑在上任第一天赦免所有国会骚乱案的被告,其中也包括前总统特朗普。

德桑蒂斯指责美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对国会骚乱的持续调查,并称其将权力武器化。他表示,若当选美国总统,他的政府将排查逐个案件,以确定政府是否被武器化来对待某些特定群体。

《国会山报》报道说,美国司法部于5月早些时候表示,已逮捕与国会骚乱案有关的1033人,约485人因当天进行的犯罪活动而获刑。

当地时间24日晚间,德桑蒂斯正式宣布将竞选美国总统。在最近的一项民调中,德桑蒂斯的支持度落后于特朗普。(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媒:FBI抵达海湖庄园前一天,特朗普曾让人转移机密文件箱子
  • 下一篇:美政府安保再现漏洞:前政府官员汽车遭盗窃 被用于致命枪击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