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SM娱乐回应EXO三成员解约 称是被趁虚而入挖墙脚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0:34

EXO三成员解约

EXO三成员解约

新浪娱乐讯 SM公司就EXO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解约发表了立场,表示:“本公司发现有外部势力趁着本公司专注于新的发展的时机,接近本公司所属艺人,并传达虚假信息、错误的法律评价,提议本司艺人无视与本公司的专属合约,与自己签订合约。”

EXO成员伯贤、XIUMIN、CHEN今天宣布已正式向SM娱乐发去解约通报。三人的法律代理人今天表示,伯贤等三人从今年3月21日开始一共向SM娱乐公司发去七次内容证明,要求SM娱乐公司提供收入分配相关文件,但SM娱乐公司一直回应无法提供相应的文件。

伯贤等三人的法律代理人表示,要求观看收入分配文件是艺人的合法权利,也是SM娱乐公司理应遵守的义务,伯贤等三人鉴于无法再与SM娱乐公司维持相互信赖的关系,最终决定向SM娱乐公司发去解约通报。

  • 上一篇:HYBE将推出新女团选秀节目 将于6月30日开始播出
  • 下一篇:EXO三位成员向公司发解约通报 SM娱乐股价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