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霉霉新男友马蒂演出热吻男保安 被批违背诺言

发布时间:2023-06-05 20:25:50

马蒂·希利亲吻男保安

马蒂·希利亲吻男保安

新浪娱乐讯 霉霉的新男友马蒂·希利(Matty Healy)故态复萌。

上周五(6月2日),34岁的摇滚乐队1975主唱希利在丹麦的演唱会上,当众热吻一名台下的男保安,引发现场一片沸腾。而此前他曾表示,为了尊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他将放弃在演唱会上亲吻歌迷的传统。

但是周五在埃斯克伦登的2023年北区音乐节上,乐队在演唱热门歌曲《强盗》时,可能是气氛太嗨,他把说过的话全抛在脑后。歌迷拍摄的视频显示,马蒂·希利跪在舞台边缘,拉过一名身穿工作服的保安,直接在他嘴上印下一吻。被他吻过的保安受宠若惊,双手高高举起,脸上乐开了花,观众的尖叫声中,希利再次拉着他,拥抱了一下,才拎着香槟起身。

今年1月份,马蒂在与斯威夫特同台之前告诉台下歌迷:“我不会在泰勒·斯威夫特面前亲吻任何人,以示尊重。在女王面前,不会发生这一幕。”

三个月后,两人的恋情曝光。霉霉一反之前的低调,没有丝毫躲闪和隐藏,还大方地告诉歌迷自己“从未如此快乐”。“我有点想告诉你们……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在我生活的各个方面,从来没有过。”

视频下霉粉一片劝分之声,有人说泰勒和希利都该另找男朋友;还有人直言不讳称希利是双性恋,劝霉霉早日回头;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希利只是在开玩笑,还说他并没有违背诺言,因为霉霉不在场。(布布)

  • 上一篇:田柾国将正式solo出道 7月14日发行正式专辑
  • 下一篇:琼瑶宣布8月19日举办演唱会 古巨基李翊君等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