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腾冲旅游大巴司机高速上开车玩手机 低头十几秒单手驾驶 被游客举报

发布时间:2016-04-25 07:40:29

 腾冲旅游大巴司机高速上开车玩手机 低头十几秒单手驾驶 被游客举报

供图

旅游大巴司机杨某某驾车行驶在保腾高速公路,两次拿出手机低头十几秒且单手持方向盘驾驶,此举被乘客拍摄视频和照片举报。近日,保腾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对杨某某作出罚款150元的行政处罚,并对其驾驶证记2分。

4月1日,交警接到游客举报大巴车司机驾驶途中玩手机。举报称,3月2日至6日,他乘坐一辆旅游大巴到腾冲旅游期间,行驶在保腾高速公路途中,驾驶员多次玩手机,要求对司机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显示,3月5日中午1时55分,一男子驾驶一辆大型客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途中,行至腾冲服务区附近时两次拿出手机收发信息,低头十几秒且单手持方向盘驾驶车辆,严重妨碍安全驾驶。

经查,车辆是保山运输集团腾冲旅游分公司的旅游客运大型普通客车,驾驶人为杨某某。核查情况属实后,交警对杨某某进行了处罚,并将其违法行为通报所属公司。

春城晚报记者 崔敏 通讯员 杨庆冬

  • 上一篇: 因没钱给摩托车加油 云南晋宁小伙到小区偷汽油
  • 下一篇: 昆明地铁暖男 清理一摊污物 引来数千点赞网友感慨“遇到这样的男孩就嫁了吧”